close

新時代的男性們~ 您還真以為隔壁的老王是天生麗質都沒保養嗎?

 

 

男人,你可以不用花大錢與過多的時間在面子問題,但是千萬不要再認為男性不需要保養…

試想,男人都知道電腦與手機每隔一段時間皆需更新或升級配備時,關於保養,是否也該給自己的觀念升級了!?

 

皮膚的保養不應該以性別做區分,而是以膚質來做區隔。然而過去傳統觀念裡男人不需要重視「面子」的問題,在台灣農業社會結束轉進為複合型服務業的今天,「面子」問題實則人人都得注意。

 

對於男人來說,皮膚的保養不應該只是狹隘的、直覺式的聯想為「愛漂亮」,而是一種對你自身身體保養的重視,如同你會重視你的飲食、定期運動、減少高熱量與油炸食物攝取,目的都是為了減少三高與維持健康。

 

我同意或許男人不需要花大錢與過多時間在「面子」問題上打轉,但適度的使用保養品來維持皮膚的健康是絕對必要的!

 

每天洗澡後僅花10分鐘、簡單三步驟,搞定面子大小事,男性保養就是這麼簡單:

 

步驟一

使用「成蘭蘭花精油手工皂」洗臉,中性配方、溫和洗淨,洗後不會感到緊繃與肌膚乾澀。

人的皮膚其實是需要油脂的,過度的將油脂洗去對於皮膚來說並不是好事。表層皮膚油脂不足時,又會迫使皮脂腺大量分泌油脂以維持滋潤與平衡。因此溫和的清潔皮膚才是保護皮膚之道!

蘭花精油手工皂.jpg

 

 

步驟二

洗淨臉部後,將臉擦乾。 使用「成蘭璀璨潤澤露」塗抹按摩於臉部。液狀的潤澤露吸收快速,清爽不黏膩~

成蘭璀璨潤澤露含有高單位蘭花精華萃取物與蘭花精油,高保濕、高滋潤,一瓶即可取代化妝水與精華液,CP值超高,方便快速。

成蘭璀璨潤澤露.JPG

 

 

步驟三

於步驟二結束後約3分鐘,使用「蘭花精油活膚霜」塗抹按摩於臉部,不需要挖太大一坨喔!

因為蘭花精油活膚霜很好推開、用量很省。雖然名為精油活膚霜,但經成功大學蘭花研究中心專業的研發,夏天使用不會感到黏膩,薄薄的一層即可達到極佳的潤膚效果,而冬天使用更能感受到其滋潤與保濕的功效!

精油活膚霜.JPG

 

 

小知識:

在保養品的使用順序上,通常都要先使用液狀的化妝水、保濕液或精華液,然後再塗抹霜類的保養品。

液狀的保養品分子小、吸收快速,但是同樣的也較容易被空氣給蒸發掉、讓水分被帶走。因此在液狀保養品擦完後,緊接著要使用霜類的保養品以鎖住液狀保養品的精華。

 

霜狀保養品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可以較長、也比較耐空氣蒸發,其概念就像是各位兄弟們去做汽車鍍膜,將鈑金外鍍上一層薄膜以保護愛車的烤漆,保護的效力與持久度都較高喔!! 帥吧!!

男性皮膚也該保養鍍膜1.jpg

男性皮膚也該保養鍍膜2.jpg

(鍍膜後的鈑金是不是水噹噹! 各位兄弟,您的皮膚在使用~成蘭之美~後,也會一樣水噹噹~!)         

 

 

過去男性朋友們沒有使用保養品的習慣,因此在剛開始使用時難免發生今天使用了保養品、但明天卻忘了,到了後天又想起來繼續使用的狀況… 

 

任何習慣的養成都會有一個磨合期與適應期,然而我們相信、並且也有自信,當您持續使用 ~成蘭之美~ 保養品後,日後會變成洗完臉後若沒使用蘭花保養品,您的臉部怎樣都感到不自在、那個乾澀、脫皮、粗糙的不舒服狀態反而讓您無法忍受。

 

~成蘭之美~ 蘭花精華萃取保養品擁有成大蘭花研究中心之絕佳專利技術,過去從未使用保養品的男士朋友們,竭誠歡迎您來嘗試使用。已經有在使用保養品的男士們,更歡迎您來體驗、比較看看,相信會讓您對蘭花萃取保養品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