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產品 "不" 含蘭胚素,隆重上市 ~

 

~蘭萃水潤系列~

本系列萃取蓓莉娜(Bellina)蝴蝶蘭精華,透過天然蝴蝶蘭精華,有效呵護您細緻的肌膚,達到舒緩、水嫩的效果。

 

 

一、經典蘭花護手霜   (Classic Orchid Hand Cream)    45ml     

       售價NT500元

IMG_0167.jpg

 

萃取蓓莉娜(Bellina)蝴蝶蘭盛開花朵之精華,長效嫩白、修護乾燥肌膚,有效舒緩肌膚乾燥,保持雙手柔軟滋潤。

 

蘭花護手霜添加了蘭花精油成分,散發著自然的蝴蝶蘭香味,氣味自然、溫和不刺鼻,絕無刻意營造的人工香味。蘭花精油的滋潤配方,讓您的玉手越擦越細緻。

 

 

 

 

二、璀璨潤澤露   (Brightening Hydra Serum)    30ml     

         售價NT1,400元

P1090058.png

 

萃取蓓莉娜(Bellina)蝴蝶蘭盛開花朵之精華,補充因年齡增長所流失之美肌元素,由內而外提升肌膚活力、保持肌膚水潤彈性,煥活肌膚青春亮澤。

 

潤澤露分子小、吸收快,富含蝴蝶蘭精華,一瓶可囊括化妝水、保濕液與精華液,使用後搭配蘭花精油活膚霜蘭胚賦活霜使用,更能將所有的蘭花精華成分牢牢鎖在皮膚內。

 

 

 

 

三、Bellina 蘭花精油活膚霜   (Bellina Orchid Essential Oil Cream)    60g     

         售價NT1400元

IMG_3248.JPG

Bellina 活膚霜中添加了蓓莉娜(Bellina)蘭花精油,而蓓莉娜(Bellina)蘭花精油富含單萜類物質,具有滋潤、舒緩放鬆、調理肌膚作用,提高肌膚滋嫩光澤。

 

使用活膚霜前,建議先使用璀璨潤澤露或是蘭胚嫩白精華液,更能發揮保濕、滋潤、緊緻、修護的作用喔~

 

 

 

 

四、經典蘭花保濕嫩白面膜   (Classic Orchid Moisture Whitening Mask)    

         5片/盒     售價NT1,000元

IMG_0190.jpg

 

獨特的蓓莉娜(Bellina)蝴蝶蘭香氣,搭配複方保濕液,深層滋養調理肌膚角質層,加強鎖水保濕。

 

 

 

五、經典賦活眼部膠囊  (Classic  Orchid Renewal Eye  Capsules)    0.3 g/顆      

          (1)入門版  7顆   NT500元

          (2)原價 15顆    NT1,000元  

          (3)原價 30顆     NT2,000元

IMG_0150.jpg

針對皺紋、黯沉等眼周肌膚設計之專屬配方,含珍貴修護配方及Bellina蝴蝶蘭萃取精華液,能舒緩並調理肌膚豐潤感。

 

 

 

 

~蘭繪美妝系列~

本系列添加Phalaenopsis I-Hshin Venus天然蘭花香氛精華,讓您擁有一整天的豐潤雙唇,展現飽滿透亮的立體色!

 

 

一、維納斯蘭花潤色唇膏  (Venus Orchid Smooth Lipstick)    3.5g/支     售價NT700元

維納斯唇膏.3.jpg

維納斯唇膏.jpg

IMG_0087.jpg

<共四款色系: 粉桃紅 艷玫紅 暖蜜橘 嫩裸唇(透明)>

 

美女們在使用潤唇膏時會發現嘴唇有反光、亮亮、閃爍、bling-bling的效果,原因就是添加了蝴蝶蘭精油的自然效果,絕非是添加化學亮光劑的原因喔!  

 

使用小偏方:

特別建議各位美女們,使用蘭花潤唇膏系列產品時以唇刷塗抹,原因有三:

(1)添加蘭花精油的潤唇膏質地較柔軟,直接塗抹恐有折斷之虞。

(2)美女們多半會採購多色系,使用唇刷可以混搭調和其他顏色,創造更迷人的風采!

(3)間接塗抹不易接觸到口水,可避免滋生細菌於唇膏上,衛生有保障,並可延長唇膏壽命。

 

*如果美女們不習慣使用唇刷,那我們建議您使用潤唇膏時,不要扭太出來,可避免折斷之風險~

 

 

 

 

~蘭馥香氛系列~

本系列富含蘭花精油以密閉真空吸附集器法提煉而成天然且不添加化學人工香精紓壓之餘,亦可達到身心靈愉悅。

* 300~400朵蘭花,僅能萃取出1cc之蘭花精油,更顯其與眾不同之珍貴~

 

 

一、蘭花香水系列  共四款     (Orchid Perfume)     

IMG_0068.jpg

維納斯香水(5ml)(10ml).jpg

 

成蘭經典蘭花香水 (2).jpg

成蘭經典蘭花香水 2.jpg

 

(1)  經典蘭花香水    7ml    售價NT1,200元

 

(2)  伊奎斯蘭花精靈香水     7ml        售價NT1,200元

 

(3)  蓓莉娜蘭花精靈香水    7ml        售價NT1,200元

 

(4)  維納斯蘭花香水     5ml           售價NT1,000元

    維納斯蘭花香水    10ml         售價NT2,000元

 

 

 

 

二、蘭花精油系列  (Orchid Esential Oil)    10ml     售價NT5,000元/每瓶

<不含活氧機>

IMG_0221.jpg

成蘭精油(兩款合照)-去背 (1).png

 

(1)  蓓莉娜(Bellina)蘭花精油 10ml

富含單萜類物質,具有舒緩放鬆、調理肌膚、提升肌膚活力感、香氛潤澤、提神醒腦的效果。

 

(2)  維納斯(Venus)蘭花精油 10ml

富含單萜類物質,具有安撫神經、消除疲勞、放鬆活絡、改善失眠、調理肌膚的功能。

 

 

 

 

三、維納斯 / 伊奎斯 / 蓓莉娜 手工精油香皂       80g/塊         售價每塊NT350元

IMG_0178.jpg

植物精油經冷製製程,將蘭花植物精華和天然保濕成分完全保留下來,無添加任何化學起泡因子,多一層自然防護、泡沫綿密易沖洗,洗後滋潤不易刺激肌膚,即便用於私密處也不會造成乾澀的感受,讓您的肌膚奢華享受天然草本精華與潔淨的喜悅。

 

 

 

 

arrow
arrow

    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