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產品皆含蘭胚素,隆重上市~

 

~蘭胚活膚系列~

成蘭全系列商品皆含有珍貴的蘭花精油與蘭花精華萃取物,而本系列產品更富含品牌明星成分「蘭胚素」,適合乾燥肌、熟齡肌。讓您透過日常的保養便可活化肌膚,再生細胞生命力。

 

 

一、蘭胚甦活抗皺CC霜   (Orchid Embryonin CC Cream)    30ml    

    售價NT1,800元

蘭胚甦活抗皺CC霜(5).JPG

 

防曬、保濕、抗皺,除了蘭胚素(Orchid embryonin),更添加蓓莉娜蝴蝶蘭精油(Phalaenopsis bellina essential oil),使肌膚細緻透亮。SPF50+ 對抗紫外線,強化您肌膚的防護力。

 

添加了蝴蝶蘭精油蘭胚素之後的CC霜,更易推開、更加滋潤,讓肌膚較乾燥的美女們一魚三吃,將潤色、防曬、保濕一次獲得。如果美女們去到國外較乾燥的地方,將更深刻的感受到蘭胚CC霜三效合一的威力與魅力,保證讓您愛不釋手!

 

**含藥化粧品許可證衛部粧製字第006718號

 

 

 

 

二、蘭胚嫩白精華液   (Orchid Embryonin Whitening Serum)     30ml    

    售價NT1,800元

IMG_0204.jpg

 

提升肌膚緊緻度、協助肌膚角質濕潤,提升肌膚呵護力與活力感。

 

以保養的功效而言,精華液是所有保養、護膚產品中最頂級的。精華液當中的分子都很細小,質地也相對的薄而透氣,能夠讓皮膚好好的吸收精華液的營養成分。最好的使用時間點是在晚上,夜晚是我們皮膚放鬆、自我修復的時間,滲透能力也好。若搭配蘭胚賦活霜使用,便能將所有的蘭花精華成分牢牢鎖在皮膚內。

 

 

 

 

三、蘭胚賦活霜   (Orchid Embryonin Renewal Cream)     30g    

     售價NT3,800元

成蘭蘭胚賦活霜2.jpg

 

含高單位珍貴蘭花胚胎萃取物(蘭胚素),天然植物精華與維生素複合物,具高度抗氧化能力,調理肌膚新陳代謝,平衡油脂分泌,保持皮膚活力,更可修護角質,由皮膚深層產生水分加強保濕,延緩皮膚老化,為全系列產品中最頂級之保濕修護霜。

 

使用前搭配蘭胚嫩白精華液,更能發揮保濕、修護、緊緻、代謝的完整作用喔~

 

 

 

 

 

四、蘭胚甦活蠶絲面膜   (Orchid Embryonin Effective Silk Mask)    5片/盒    售價NT1200元

 

IMG_0194.jpg

 

高效蘭花胚胎精華,於肌膚表面形成高密度保濕、滋潤、抗皺薄膜,多效合一,強化肌膚保護力。

 

 

 

 

五、蘭胚逆時光修護組   (Orchid Embryonin Renewal Essence Vials)  

    售價NT3,000元     <本產品採預購,下單前請先來信詢問>

 

2017-03-10_170919.png

又稱安瓿(ampoule)(市面上多稱 "安瓶" )   --  結婚時,好姐妹要上妝前最佳的保護,一般市售的安瓶用完後,若是品質不佳的話,卸妝後,新娘的臉上就會有一排白白的點點,但這組安瓶,不會有這種情形!  

 逆時光修護組適用於長時間化妝者、長期上濃妝者、即將結婚上妝前之保養、醫美術後保養或者是平日加強保養...等,都是您最好的選擇。

 

蘭胚逆時光修護組含以下產品

1. 蘭胚活化露 10ml x 3瓶

富含多種植物萃取液、藍銅胜肽與蘭胚素,強效抗皺與抗老化因子,促進代謝肌膚老舊表皮,並淡化暗沉肌膚,可向肌膚傳送高效淨白成分,調理肌膚白皙保濕能力,締造亮白柔軟的肌膚。

<每一瓶請於一周內使用完畢>

 

2.  蘭胚賦活霜  5g x 1罐

含高單位珍貴蘭花胚胎萃取物,天然植物精華與維生素複合物,調理肌膚新陳代謝,平衡油脂分泌,保持皮膚活力,更可修護角質,由皮膚深層產生水分加強保濕,延緩皮膚老化。

 

arrow
arrow

    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