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是蘭花王國,在這片土地上,我們有著最豐富的蘭花種類。許多花農窮盡一生的力量,就是為了培育一朵新的蘭花。

 

但是,在遙遠的歐洲大陸卻興起了一個強勁的對手 -- 荷蘭,而台灣的蘭花產業,正逐漸被荷蘭的溫室栽植技術趕上!  

許多時候我們明明有足以媲美與抗衡的新花種,卻因為不擅行銷、或是語言不通的關係,成果就這樣被埋沒、不被看見…

2016-12-24_202244.jpg

 

你知道嗎?

全世界第一朵全基因體解序的蘭科植物是台灣做出來的

她是國立成功大學蘭花研究中心與台灣花農們共同努力的成果
 

研究結果榮登世界知名的 Nature  期刊雜誌上

但這些努力卻還是可能讓我們成為世界的代工廠…

 

 

 

  • 品牌緣起

 

蕭郁芸博士的成蘭決心

 

台灣素以蘭花王國著稱,無論培育新種及外銷市場皆聞名全球。但面對各國蘭花產業鏈機制環伺、全球化競爭與行銷經驗不足,導致外銷排名漸被荷蘭取代,淪為世界蘭花園的代工廠。

 

為避免狀況惡化,蕭郁芸博士與國立成功大學蘭花研究中心的專業團隊,研發出提煉蘭花香味及萃取蘭花胚胎精華(蘭胚素)等獨步全球的專利技術,並創立  成蘭 美妝保養品牌。

 

成是成功,亦是成就,更是成長  成蘭品牌命名寓意紀念成功大學蘭花研究中心團隊的卓越貢獻,透過品牌經營成就每位花農的一生,同時期盼引領台灣蘭業在全球市場創新成長。

 

 

 

 

  • 品牌故事

 

維納斯愛與美的再現

 

在古希臘羅馬神話中,維納斯女神即為愛與美的象徵。

 

由台灣的一心蘭園簡慶賢老先生耗費35年精力育種而成的蝴蝶蘭維納斯,結合蓓莉娜(蘭花名)的甜美淡雅,及伊奎斯(蘭花名)的多花。宛如在海洋中誕生的維納斯,兼備優雅甜美的身段及豐富堅毅的生命力。

 

盛開的蝴蝶蘭維納斯傾訴著簡老先生對台灣與蘭花的熱愛,也象徵唯有在台灣這塊充滿愛的土地上,才能孕育出世界最美的蘭花女神。朵朵綻放的蘭花背後,都是每位蘭農窮盡一生的執著與貢獻。

 

未來還有長遠的路要走,期待所有的台灣人與我們一起帶著滿滿的信心、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讓 ~成蘭之美~ 能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杰大行銷有限公司」經銷「蘭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研發之高品質蘭花精華萃取保養品,正式向消費者見面! 如欲訂購,請見部落格文章「訂購方式與相關資訊,謝謝~

 

arrow
arrow

    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