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花生命的起源 --「蘭胚素」

 

蘭胚素.png

品牌明星成分

上帝珍賜的天然瑰寶蘭胚素

 

蘭花的花期歷久不凋,依品種不同甚至可長達數月,經研究發現是因其特殊的胚胎幹細胞,亦即俗稱的蘭胚素。「蘭胚素」為珍貴的活性物質,具有高度抗氧化效果。而蘭花植株中的單萜【ㄊㄧㄝ】類物質,亦有消炎、收斂、殺菌之作用。

 

歷時多年,成功大學蘭花研究中心以業界領航之姿,研發出「蘭胚素」的萃取方式,並取得多項專利。蘭卉生技「蘭胚」系列富含多種蝴蝶蘭胚胎萃取物,透過刺激抗老基因進而提升細胞生命力與肌膚緊緻度。在協助肌膚角質更新之餘,同時強化肌膚防護力與活力,促進表皮細胞再生。

 

成蘭美妝保養系列蘊藏蘭花的生命能量,富含天然植粹成份,眷顧您細緻的肌膚,煥新您沉睡的細胞。

 

 

品牌精神

宛若生於幽谷的蘭花般清新脫俗,亦別於時下盲目追求潮流的媚俗,成蘭品牌系列頌揚現代女性散發出的知性與自信。透過蘭花自成一格的高雅身段,展現出女性每個階段的絕代風華。

 

 

"蘭胚素" 的萃取乃是專利技術、專利登記在案,"蘭胚素" 這三個字是不能隨意標榜的,此乃國立成功大學蘭花研究中心的技術成果,爾後再技術移轉至「蘭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倘若您使用其他品牌的蘭花系列保養品已經感受到絕佳的效果,那您更應該使用高貴不貴的  ~成蘭之美~  系列保養品!!  

 

「蘭胚素」:

1. 提升細胞生命力

2.提升肌膚緊緻度

3. 協助肌膚角質更新

4. 強化肌膚防護力與活力

5. 高抗氧化與抗老化能力

6. 具細胞更新與再生能力

 

arrow
arrow

    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